哐哐kkk

周叶的讲题时间

QWQ

2.讲题番

        “小周,快给哥讲讲这道题怎么做呗。”
       
          叶修一下就蹭到了周泽楷的范围内手指着一道很简单的题
  
          周泽楷一脸不相信地看着叶修
       
        [你不是会么??]
      
        “唉,小周你也就智商高了。哥就想跟你促进促进感情什么的,你还不愿意。唉,枉费哥的一片真心。算了,以后不找你了”
    
          叶修假装很是生气地把头转到一边
   
          被调侃情商低的周泽楷默默低下头,抿着嘴,眼神还时不时地往叶修方向瞄,不知在想些什么

   第二天——

        
          周泽楷直接把今天的作业搁在叶修桌上
    
        “讲题!”丢下两个字便等待身边的人说话
    
        “那个...小周,哥现在正忙着呢。乖,这么聪明的小周自己做去吧。”

          现在的叶修正忙着写老师命令下来的5000字反省,倒还真没时间给周泽楷讲题。没办法如果不是因为不写就会被叫家长来的话叶修他怎么可能拿起多年不怎么碰的笔
  
        “哼。”叶修听到身旁的人闷哼了声他想着怎么安慰下对方然后就被对方说的话给噎住了

        “不重要么?”

        与周泽楷相处了这么多日子的叶修听出来了其中的意思就是说难道跟周泽楷一起还没有写反省重要吗?

       “那个..作业不能跟小周你比的。小周在我心里可是最重要的。哪道题,给我看看吧。”
   
         叶修足足愣了4,5秒才找回原先想要说的话然后再在后面加了几个字

       “全部”

       叶修看了看题。雾草!全是一些最基础的题!!!然后看了看旁边一脸期待的周泽楷,终是很认真很认真地给周泽楷讲起题来

这个👉🏻[     ]就是周泽楷的内心活动
我始终相信着周泽楷虽话不多但内心活动绝对不少!!!
虽然我也没怎么写周泽楷的内心活动(我错了)
依旧的小学生文笔orz不嫌弃就好

评论

热度(16)